当前位置:

新春走基层|祁阳公安干警:尽心履职护团圆

来源:红网 作者:谢颖 通讯员 李会生 编辑:曾小颖 2019-02-09 15:24: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9日讯(祁阳分站记者 谢颖 通讯员 李会生)“有困难,找警察”。这句耳熟能详的话,对于警察来说就是肩上的责任和义务。

\

\

街面巡逻。

  春节长假期间,返乡、旅游人员增多,更是人民警察为民履职的关键时刻。为更好地服务群众,祁阳县公安局民警、辅警节假日坚守岗位,开展街面巡逻防控,提高街面见警率和处置速度,强力挤压违法犯罪空间。

\

加班办理案件。

  大年三十晚,刑侦大队和八宝派出所办案民警通宵加班办理案件,努力维护辖区平安。

\

帮助跌倒老人。

  2月4日(大年三十)上午12时左右,一位老人在中仓街粮食宾馆门前不慎跌倒,附近居民立即拨打了110。民生路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往现场,仔细询问老人是否摔伤,帮老人整理好衣服、扶坐在椅子上。细心的民警在老人的口袋里找到了手机,及时联系到了老人的家人将其接走。

  闪烁的警灯、传递着满满的安全感,警察在、平安就在。从大年三十到正月初四,祁阳县公安局投入警力1300余人次,化解矛盾纠纷29起,共接有效报警396起。

来源:红网

作者:谢颖 通讯员 李会生

编辑:曾小颖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2/09/482393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