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九嶷:民俗闹新春,好运迎新春

来源:红网 作者:刘紫滢 周莉 编辑:刘威成 2019-02-09 22:47:50
时刻新闻
—分享—

九嶷山景区内,腰鼓队、舞龙队、舞狮队表演轮番上场。

花海美食节现场游人如织。

“嶷风古韵”表演将春节气氛推向高潮。

  红网时刻2月9日讯(通讯员 刘紫滢 周莉)烧香祈福,美食盛宴,抽红包、舞龙舞狮、民俗表演……新年里,湖南省宁远县九嶷山景区人气十足,游人如织,一场以“金猪闹喜、欢聚九嶷”为主题的春节系列活动正在九嶷山持续上演,处处洋溢着喜庆与祥和。

  每逢春节,祭祖祈福是广大居民必不可少的活动之一。大年初一,前来朝拜“华夏第一陵”舜帝陵的游客络绎不绝,祈盼新年好运。在舜帝殿前广场上,筹备多时的九嶷山春节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序幕,祭祀巡游、国粹体验、美食年货节、千人火锅等活动,让九嶷山景区和下灌花海人气火爆,场面热闹非凡,遍布在景区各个景点的“嶷风古韵”表演更是将整个春节气氛推向高潮。与此同时,景区在各个景点设置有多处景区二维码,扫描即可参与现金红包抽奖活动,为每个游客赠送新年好彩头。

  此次九嶷山景区推出活动主要有湖南首个麻将花海千人火锅、宁远第三届国际美食年货节、湖南首个九九祭祀巡游仪式、国粹体验、万封红包贺新春等,活动持续至2月19日,意在为广大游客提供最贴心、最开心的春节体验,让游客过一个年味十足的春节。

来源:红网

作者:刘紫滢 周莉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2/09/482400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