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山县城镇供水公司铺设供水管道 保障供水稳定与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编辑:马丽红 2019-02-10 11:29:06
时刻新闻
—分享—

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龙山县城镇供水公司连夜铺设管道。

管道运输。

修砌阀门井,串通管道。

主管搭头,增加供水量。

  红网时刻2月10日讯(记者 姜心玥)春节,大家举杯同庆、畅享团圆时,总有那么一群人为了确保千家万户的用水需求,默默坚守在工作岗位上。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龙山县城镇供水公司根据县委县政府和县住建局的要求,积极部署,确保春节期间城区供水安全。

  据龙山县城镇供水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保障春节供水,供水公司召开了春节安全供水专题会议,成立了春节安全供水工作小组。供水公司集中对供水厂、供水管网、阀门井、消防栓等供水设施设备进行认真排查和维护,并对突发供水事故做出应急预案。公司要求对外服务部门严格履行服务承诺制度,文明服务,热情服务,开通供水抢修热线,承诺24小时服务。

  此外,龙山县城镇供水公司还完善安全日报告制度,对突发事件和异常情况立即组织力量妥善处理,并及时、如实上报,做好应对各类突发事件的准备,确保春节期间水量足、水压稳、水质好。

  为了保障供水稳定与安全,供水公司10天内新铺设供水管道2千米,每日可增加供水量1.5万吨,为广大市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提供了有力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2/10/482411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