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江:5400名教师寒假作风监督不放松

来源:红网 作者:詹薇 高先明 编辑:杨滋 2019-02-11 09:53: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1日讯(桃江分站记者 詹薇 通讯员 高先明)近日,桃江县纪委监委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工作人员通过与家长电话了解、到培训学校查看教师花名册等方式,检查是否存在在职教师利用寒假有偿补课行为。这是桃江县强化教师假期作风监督的举措之一。

  目前,桃江县5400多名中小学教师已启动“寒假”模式,为确保寒假期间教师队伍不出现违纪违规问题,桃江县纪委监委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采取假前教育提醒、假中暗访督查、假后典型曝光三措施在寒假期间对教师队伍进行跟踪监督。放假前,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就通过发放通知、召开会议、微信提醒等方式,提醒教师遵守各项纪律,不参赌涉赌,不酒后驾车,不收受礼品红包,不参与有偿补课等,为全县教育工作者杜绝“假期腐败”打了一剂强效预防针。

  到目前为止,电话调查了100多名学生家长,明察暗访了县城、乡镇30多个培训学校。假期结束后,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将根据掌握的情况,对寒假期间发现的违反纪律的教师一一点名通报批评,并综合运用“四种形态”,严肃处理相关人员。

来源:红网

作者:詹薇 高先明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2/11/482436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