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铁:7天发送旅客853万人次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和婷婷 编辑:李晓玲 2019-02-11 10:15:59
时刻新闻
—分享—

  三湘都市报2月10日讯 今天,记者从广铁了解到,2月10日,农历正月初六,广铁迎来节后返程客流高峰。据了解,为应对首波返程客流高峰,长沙南站始发列车开行95对,增开临客动车30余趟,主要开往广州、郑州、深圳、上海、怀化、武汉等方向。

  春节7天假期广铁共发送旅客853万人次,同比增长16.7 %,其中广深港高铁发送旅客126万人次,同比增长78%,过港旅客40万人次。

  余票信息方面,2月11日(正月初七),由常德、怀化开往上海,由长沙开往沈阳、青岛,由深圳、广州开往北京等方向的旅客列车尚有少量余票。■记者 和婷婷

  链接

  广铁首趟节后夜间高铁长沙开出

  2月10日19点53分,G4938次列车从长沙南站开出,预计4小时52分后到达上海虹桥站。这是2019年春运期间,广铁集团开行的节后首趟夜间高铁。

  “原本还在为白天没买到票发愁,没想到新增了夜间高铁,真好。”乘坐G4938次列车的旅客李先生说。

  10日,长沙南站开行5趟夜间高铁。据悉,2月10日至14日、2月20日至23日,广铁集团根据务工流、学生流和探亲流集中返穗的情况,还将继续开行112列夜间高铁。

  2月11日(大年初七)广铁节后返程客流将迎来持续高峰,长沙站、长沙南站当天预计发送旅客16万人次。 ■记者 和婷婷 通讯员 唐颖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和婷婷

编辑:李晓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