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东县:新年促收心 严防“节后综合征”

来源:红网 作者:江珂 王敏 编辑:杨滋 2019-02-11 15:48: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2月11日讯(通讯员 江珂 记者 王敏 )2月11日,春节长假后上班第一天,祁东县纪委监委带头“收心归位”,召开2019年新春团拜暨收心会,安排部署节后工作。

  会议指出,要确保节后各部门迅速把思想和精力转移到工作中来,务必排除“节日综合征”的困扰,心思要迅速集中,状态要迅速调整,工作秩序要迅速恢复,以崭新的面貌,饱满的热情,十足的干劲,尽快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好底、起好步、开好局,实现新年“开门红”。用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的“辛苦指数”去换取党员干部的“清廉指数”和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

  祁东县纪委监委严守时间节点,严查、严管“节日病”,第一时间制定了《2019年春节纠“四风”专项督查工作方案》,确保全县党员干部风清气正过节。2月1日至2月16日,祁东县纪委监委组织2个督查小组深入到各机关单位、政务中心窗口、高速路进出口、宾馆酒店、农家乐、茶楼等场所明察暗访,严查易发多发、隐形变异“四风”问题。对发现的问题坚决予以通报批评,并公开曝光,做到持之以恒纠“四风”,释放正风反腐一刻不停歇、永远在路上的信号。

来源:红网

作者:江珂 王敏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2/11/482456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