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中联建起喜迎“开门红” 发车仪式开启新征程

来源:红网 作者:黄刚 编辑:于佳丽 2019-02-11 18:50:43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2886.JPG

中联建起发车仪式现场。

DSC_2890.JPG

常德市委书记周德睿宣布发车仪式正式启动。

DSC_2922.JPG

62辆满载着建筑起重机械的货车缓缓开往全国各地。

DSC_2927.JPG

周德睿、曹立军一行现场参观中联建起智能化车间。

  红网时刻常德2月11日讯(记者 黄刚)“我宣布,中联建起开门红发车仪式正式启动。”2月11日,随着常德市委书记周德睿一声令下,62辆满载中联建筑起重机的挂车缓缓开往全国各地,为2019年“开门红”打下了坚实基础。市委副书记、市长曹立军参加活动。

  经过湖南中联重科建筑起重机械有限公司(简称中联建起)全体员工的辛勤付出,销售端利好频传,年前销售订单就已经突破10亿元,营造了非常好的开局之势。中联建起百亿征程,任重道远,为中联建起的规模化、智能化再添浓墨重彩的一笔,为常德产业发展再添辉煌。

来源:红网

作者:黄刚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2/11/482458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