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春上班第一天 汉寿县委书记走访慰问干部职工

来源:红网 作者:刘甜 编辑:于佳丽 2019-02-11 16:47: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1日讯(汉寿分站记者 刘甜)2月11日是春节长假后上班第一天,上午,汉寿县委书记杨昶走访慰问县政府、县人大、县政协和部分县直单位干部职工,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新年的工作勉励。县委副书记、县长车世忠,县领导刘毅翔、熊毅等参加。

  每到一处,杨昶、车世忠都与干部职工们亲切握手,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与问候。走访座谈中,杨昶指出,2018年各项工作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2019年,广大干部职工要同心同德,再接再厉,着力抓好项目建设、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信访维稳等重点工作,力争全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县环保局,杨昶对过去一年全县环保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继续发挥优良传统,发扬战斗精神,重点抓好水、大气、土壤等污染防治工作,齐心协力守住汉寿这片碧水蓝天。

  在县产业立市指挥部,杨昶寄语园区干部职工,新的一年,要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正视问题,补齐短板,破冰而行;指挥部要充分发挥综合协调作用,加强沟通对接;干部职工要以崭新的面貌、饱满的热情、十足的干劲,齐心协力推进项目建设,努力开创园区产业发展新局面。

来源:红网

作者:刘甜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2/11/482461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