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春开门红!山河智能1.2亿新品发往全球各地

来源:红网 作者:郭志强 陈晖莉 编辑:刘威成 2019-02-11 21:56:00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11日,价值1.2亿元山河智能设备装车后陆续发往全球各地。

发车仪式上,山河智能总经理夏志宏致辞。

满载山河智能设备的100多辆运输车,浩浩荡荡地驶出公司大门。

山河智能的新品发往全球,打响2019年业务头炮。

  红网时刻2月11日讯(记者 郭志强 通讯员 陈晖莉)2月11日,新春开工第一天,价值1.2亿元山河智能设备装车后陆续发往全球各地,这为山河智能2019年的业务打响头炮。

  “2019年新征程已然开启,山河智能将继续坚持先导式创新的发展路线,全力打造品质卓越的设备,努力创造更加辉煌的成绩!”山河智能总经理夏志宏在发车仪式上表示,近年来,山河智能坚持“一点三线”发展战略,立足装备制造,围绕工程装备、特种装备和航空装备,取得了良好成效。2018年,在“强差异、增效益、增体量,实现企业腾飞”的经营方针指导下,山河智能全年稳健增长,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发车现场,作为与山河智能合作多年的忠实用户,湖南力瑞基础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2019年,公司将继续毫无保留的信任、支持山河智能,选择了山河智能产品,自己一定会在成功的道路上走得更远。”

  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山河智能董事长何清华宣布发车。满载山河智能设备的100多辆运输车,浩浩荡荡地驶出公司大门,它们将奔赴全球各地,投身于各地的基础设施重点工程中。

来源:红网

作者:郭志强 陈晖莉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2/11/482469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