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火车站内一老人晕倒 众人齐施救

来源:红网 作者:楚湟 袁志峰 刘桢祯 编辑:陈纲 2019-02-12 09:39:59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4203.JPG

工作人员为老人倒水喝。

  红网时刻记者 楚湟 通讯员 袁志峰 刘桢祯 湘潭报道

  2月11日上午11点45分左右,在湘潭火车站二楼候客厅,前往广州的乘客正排队进站。突然,队伍后传来一声急促的求救声:“有人晕倒了!”长沙铁路公安处湘潭站派出所民警章谷雲闻讯赶了过去。

  原来,是一位正在排队进站的老人突然晕倒。见状,章谷雲和其他赶来的工作人员一道对老人实施救助。不一会儿,晕倒的老人慢慢醒了过来。湘潭火车站工作人员罗波赶忙倒了一杯水,把水吹冷了些,喂老人喝了下去。

DSC_4236_副本.jpg

待救护车赶到后,大伙又合力将老人送上了车。

  随后,老人被送到医院进行进一步治疗。

  “这次到火车站是送我妹妹去广州带孙子。可能是之前她感冒的原因,突然就晕倒了。”市民周玉兰激动地说,这次真的要感谢民警和火车站的工作人员,要不是有他们,都不知道后果会怎么样。

  湘潭火车站相关负责人介绍,他们经常进行各种演练,对各种突发情况都有应急预案,确保乘客的出行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楚湟 袁志峰 刘桢祯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2/12/482471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