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公安召开2019年新春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盘鑫 陈华英 编辑:杨滋 2019-02-12 08:54: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12日讯(零陵分站记者 盘鑫 通讯员 陈华英)2月11日上午,永州市零陵公安分局召开了2019年新春工作会议,副区长、公安局长王小会出席并讲话。

  春来赶早,吹响“冲锋号”。会议要求,要抢抓时节,迅速收心归位,提前吹响“冲锋号”,以笨鸟先飞的精神,抢时间、赶进度、促成效;跨越争先,带头“冲刺跑”。要明确重点,主动把任务抓在手上,做好统筹调度;牢记使命,履好“第一责”。要始终保持“全面抓、从严抓、经常抓”的政治定力,把责任落实在平常、把工作抓实在日常、把压力传导在经常,推动各项工作责任上肩、任务上心、措施上手,切实把各项工作抓具体、抓深入。

  会议指出,2019年新春工作会议,既是集中归位、调整状态的收心会,也是打气鼓劲、再起征程的动员会。通过春节假期休整后,迅速调整工作状态、务实工作作风、恢复工作秩序,为打赢新中国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攻坚仗,圆满完成年度各项工作目标开好局、起好步。

来源:红网

作者:盘鑫 陈华英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2/12/482473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