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放手发展产业 全力扶持企业

来源:红网 作者:朱杰 蒋兴 唐波 陈杰雄 编辑:杨滋 2019-02-12 19:36:01
时刻新闻
—分享—

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左二)在邵阳经开区走访调研。

  红网时刻邵阳2月12日讯(通讯员 朱杰 蒋兴 唐波 陈杰雄) 经济发展靠产业,产业发展靠企业。一直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产业发展,企业是产业发展的原动力,企业发展的好不好,直接决定着产业建设的质量高不高。2月11日,新春上班第一天,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就到邵阳经开区走访调研部分企业,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听取企业对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思考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

  刘事青一行走访了中电彩虹(邵阳)特种玻璃有限公司工业数据中心和生产车间、三一专用汽车有限责任公司数字化运行中心和三一配套产业园项目现场,调研企业生产运行情况。

  座谈会邀请了中电彩虹(邵阳)特种玻璃、三一专汽、邵纺机、九兴鞋业、湘中制药、通达汽零、讯源电子、宝东农牧、圣菲达服饰、天香生物、双胞胎饲料等企业负责人参加互动交流。整个座谈会坚持问题导向,各企业负责人畅所欲言,既表达感谢,也直陈政弊。各企业负责人重点反映了农民工工资保障、项目建设现场“老年人阻工”、企业员工吃住通勤、企业高管和农民工子女入学、企业社保费率减免、激励政策兑现等问题。刘事青和各部门负责人边听边记边交流,能现场交办的问题,刘事青现场交办,并限时解决;一时难以彻底解决到位的问题,刘事青要求有关部门照单全收,深入调研,与企业联手制定最佳解决方案,逐步有序解决问题,做到企业满意。

  刘事青指出,发展是第一要务,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树牢“产业兴邵”发展理念,齐心协力优化发展环境,特别是邵阳经开区,要增强服务意识,迅速成立企业服务中心,当好企业的“娘家人”,健全政企常态化联动机制,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提供好“母亲式服务”,把企业的问题解决在第一时间,第一现场。同时,要关心关爱企业员工,充分利用体育中心、文化艺术中心等场馆,组织文娱活动,丰富员工文化生活。工业企业发展无虞,则邵阳产业建设兴旺,刘事青寄语企业,要一心一意做实体,开足马力搞生产,科学谋划扩产能,我们一起携手,将邵阳产业发展水平推向一个新的高度,干出新的高潮。

来源:红网

作者:朱杰 蒋兴 唐波 陈杰雄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2/12/482489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