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凝心聚力加油干 争取实现“开门红”

来源:红网 作者:段华良 编辑:王津 2019-02-12 11:14: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2日讯(宁乡分站记者 段华良)昨日,宁乡市市人大召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会议,总结2018年工作情况,对2月份的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喻亚军,副主任周泽祥、熊志扬、闵志平、刘骥扬、张莹及市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出席会议。

  2018年,宁乡市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的齐心协力下,紧扣市委战略要求,全面助力打赢“三大攻坚战”,积极回应重大民生关切,城区“四溪一渠”水质污染得到根本性改变,在推动市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中贡献了人大力量。成功召开市一届人大二次会议,初审和审议议题189项,乡村振兴专题询问、学前教育议案督办、检察院工作评议等有序开展,在纵深推进依法治市过程中展示了人大担当。乡镇人大“三化”建设向村(社区)延伸,7个乡镇首次召开年内第二次人民代表大会,142件代表建议有效办理,在迈进幸福宁乡征程上彰显了人大情怀。

  喻亚军要求,2019年要保持定力,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提升能力,在持续学习中增强本领,在要点落实中强化责任,在深入调研中升华高度,在总结继承巩固提升中取得更大突破。要凝聚合力,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紧扣群众热点难点焦点问题,发挥各级代表主体作用,深化代表活动,督促建议办理,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要彰显魅力,严于律己、谨小慎微,树立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人大干部形象。

来源:红网

作者:段华良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2/12/482490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