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海20余名企业家来君山区考察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王津 2019-02-12 11:27: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2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2月9日,上海市岳阳商会20多名企业家代表来到君山考察。岳阳市君山区委书记魏淑萍,市工商联主席、市总商会会长何祚云,区领导马志光、周峰、高本贻,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魏淑萍代表区委、区政府欢迎各位企业家来君山投资兴业,共同开启新征程,共同创造新辉煌。并表示,君山将全心全力的为来君山投资兴业的商会企业提供最优质、最高效的服务,创建最佳的投资环境,真正实现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上海市岳阳商会会长郭伟民表示,从高标准建设的园区让他充分感受到了君山日新月异的发展,优良的投资环境和优越的生态环境是君山最大的亮点。回归家乡投资建设,参与君山发展,既是机遇也是责任。希望双方寻找到最佳的合作切入点,充分发挥上海市岳阳商会桥梁纽带作用,多走动、多交流,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座谈中,在沪企业家们对君山区优良的生态资源表示浓厚的兴趣,就文化、旅游业等方面提出了初步合作意向,并表示,将积极回乡投资,把先进理念带回家乡,共同带领家乡发展。同时将积极推介君山的投资发展环境,吸引更多的客商到家乡投资,推动君山经济社会加快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2/12/482491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