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委书记黄峥嵘走访企业并看望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编辑:王津 2019-02-12 15:03:12
时刻新闻
—分享—

黄峥嵘走访湖南华润电力鲤鱼江有限公司。

黄峥嵘看望慰问资兴市城管一线工作人员。

  红网时刻2月12日讯(资兴分站记者 朱孝荣)2月11日,资兴市委书记黄峥嵘走访了湖南华润电力鲤鱼江有限公司等企业,并看望慰问了该市交警、城管、环卫等一线工作人员,在新春上班第一天为企业和一线工作人员加油鼓劲,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资兴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黄峥嵘先后深入湖南华润电力鲤鱼江有限公司、资兴市自来水公司、资兴市供电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各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以及目前面临的困难问题,感谢各企业为资兴经济社会发展、为方便群众生产生活所作出的贡献,并希望企业在新的一年里继续抢抓机遇,创新发展,为建设“五个资兴”和资兴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当天上午,黄峥嵘还到资兴市罗围治超执勤点看望慰问一线执勤民警,到兴华路看望慰问城管、环卫等一线工作人员。每到一处,黄峥嵘都与一线工作人员亲切握手,向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黄峥嵘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工作,她表示,正是这些一线工作人员牺牲了自己的休息时间,在节日期间坚守岗位,换来了全市春节假日期间的平安和谐,整洁有序,让广大市民度过了一个祥和,幸福、安全的春节假期。

  走访中,黄峥嵘嘱咐相关部门负责人要进一步加大对企业的帮扶力度,千方百计帮助实体经济渡难关、促转型、增效益,同时也要加大对一线工作人员的关心关爱。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2/12/482499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