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万企闯国际”实现开门红

来源:红网 作者:杨斌 何北海 谢敏婷 编辑:李丽 2019-02-12 16:52:2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商务厅组织省内企业参加国际展会。

  红网时刻2月12日讯(记者 杨斌 通讯员 何北海 谢敏婷)农历新年期间,湖南省商务厅组织数十家省内企业远赴德国参加第70届纽纶堡国际玩具展(1月30日—2月3日)和2019年法兰克福春季消费品展(2月8日—2月12日),拉开了“万企闯国际”行动的序幕,企业喜获订单,实现开门红。

  纽纶堡国际玩具展开幕当天,中国驻德国慕尼黑总领事馆经商领事裴永贵实地考察并慰问了湖南展团,来自湖南的32家烟花、玩具企业参展,参展面积达420平方米,现场成交金额突破8000万美元。在法兰克福,湖南30家日用消费品企业近70余人参加了春季消费品展,参展面积达400多平方米,其中96%的参展企业来自湖南醴陵。

  湖南省商务厅相关负责人介绍,启动实施“万企闯国际”行动,旨在有效引导企业进一步开拓国际市场,全面提升外向度和国际竞争力,不断拓展全省外贸发展新空间。下一步,省商务厅将调整和完善重点境外展会支持目录,联合省直相关部门组织引导企业参加境内外知名展会,引导和支持企业利用境外专业展会平台有效开拓市场,推动湖南外贸加快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杨斌 何北海 谢敏婷

编辑:李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2/12/482506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