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农商银行系统召开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黎美君 编辑:王津 2019-02-12 17:09:03
时刻新闻
—分享—

u.jpg

2月12日,张家界市农商银行系统2019年工作会议召开。朱常宾 摄

p.jpg

表彰先进。朱常宾 摄

  红网时刻张家界2月12日讯(记者 廖秋萍 通讯员 黎美君)2月12日,张家界市农商银行系统召开会议,回顾总结2018年度工作,表彰先进,分析当前经济金融形势,明确方向目标和工作要求,安排部署今年工作,努力建设“绿色生态银行,旅游精品银行”。

  会上,省农信联社张家界办事处党组书记刘光杰以“坚定信心 真抓实干 以更大的担当作为持续推进全市农商银行行稳致远发展”为主题作工作报告。2018年,全市农商银行经营管理更上新台阶,累放涉农贷款96亿元,发放了1亿元优惠利率贷款支持1015户农民“双创”;累放扶贫小额信贷1.92万户、金额8亿元;建设金融扶贫服务站252个。累计发放贷款2.7亿元支持了江垭温泉、国聪民俗博物馆、九天峰恋等一批优质旅游项目建设,累计发放贷款1.8亿元持续对“一线一片”户外精品旅游线路支持。培育性支持民营小微企业14131户,累放贷款28亿元,优化手续流程,降利免费。全市农商银行存贷款实现稳步增长,总量分别达到208亿元和139亿元,稳居全市金融机构首位,缴纳税费1.65亿元,同比增加1900万元。

  2019年,全市农商银行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农村工作会议和省联社工作会议精神,坚决贯彻执行各级党委政府和省联社的决策部署,把握“稳”的大向,抓住“变”的机遇,追求“质”的目标,坚持党建引领发展总方向,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高质量发展目标总要求,力争经营目标实现存款和贷款净增19亿元和17亿元,全年实现安全运行等。

  如何做好今年工作,会议指出,要准确把握好总量与质量、解困与发展、要为与禁为、敢为与善为、问责与担责、短期利益与长远发展、“关键少数”与“绝大多数”之间的关系,聚精会神抓发展,毫不懈怠抓风控,一丝不苟抓管理,务求实效抓党建,强转作风抓落实,干出实效,做出实绩。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是全市农商银行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攻坚之年,全市农商银行系统凝聚共识,坚定信心、真抓实干,以更大的担当作为为服务乡村振兴、服务民营小微企业、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会上,还表彰了先进,慈利农商银行、张家界农商银行沙堤分理处、桑植农商银行上洞街支行还作经验交流,各行递交案防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黎美君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2/12/482512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