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69人荣获2018年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来源:红网 作者:严远丹 编辑:马丽红 2019-02-12 18:41: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2日讯(记者 严远丹 通讯员 龚颖)日前,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正式公布了湖南省2018年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名单。经国务院批准,湖南来自高校、科研院所、企业等单位的64名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5名高技能人才获此殊荣。

  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是我国对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和高技能人才的一项奖励制度,是党中央、国务院关心爱护广大专业技术人才、高技能人才,加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的一项重大举措,具有重要意义。

  根据相关规定,将对新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员每人一次性发放特殊津贴20000元,由中央财政专项列支,免征个人所得税,并颁发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证书。

  附:2018 年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名单

来源:红网

作者:严远丹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2/12/482515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