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打卡九个企业 张值恒新春深入资阳去了哪、说了啥

来源:红网 作者:刘慧婷 刘志雄 编辑:张俊 2019-02-13 18:12:15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值恒听取维胜科技公司介绍项目情况.jpg

益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值恒(右一)听维胜科技公司介绍项目情况。

张值恒搬起生力科技公司产品.jpg

张值恒查看生力科技公司产品。

张值恒走访奥士康.jpg

张值恒走访奥士康。

  红网时刻益阳2月13日讯(记者 刘慧婷 实习记者 刘志雄)2月12日,益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值恒带队深入资阳区,开展“促项目建设、促企业开工”活动,了解在建项目和企业情况,督促其加快建设、加快开工。

  2018年,益阳全市上下坚持以项目建设为抓手,深入开展“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扎实推进稳投资工作,各类重点项目建设进展顺利。

  一抵达位于长春经开区的益阳维胜科技和佳纳能源年产30000吨动力电池三元材料产业化项目现场,张值恒就详细询问了企业当前发展情况,了解长春经开区当前规划。他要求,企业要抢抓有利天气时机,加快工程进度,按原计划竣工投产。园区要围绕推动企业聚焦主业、加快“僵尸企业”清理与弹性规划土地利用这三方面,不断提升园区的公共服务能力和承载能力。同时,要积极做好扩容调规工作。

  随后,张值恒前往明正宏电子,了解企业当前建设情况。明正宏电子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高密度、高精度、高可靠性的单双面印制板HDI板及8层以上多层印制电路板的生产与销售,预计2019年4月全面投产。张值恒指出,在发展过程中,要发挥出企业自身优势,营造更好环境加大招商引资力度。

  作为长春经开区首个上市企业的益阳生力科技,是以再生锑原料为基础,生产锑系阻燃新材料。在查看了生力科技的生产线情况后,张值恒指出,企业在守住环保与安全生产两条生命线的同时,要加快对接资本市场步伐,推动自身转型升级。

  张值恒还走访了奥士康科技、益阳瀚鑫机械制造、益阳远大建筑工业、湖南口味王和湖南益阳皇爷食品等企业,为他们送去新春问候,并详细询问各企业的生产经营、技术研发等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刘慧婷 刘志雄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2/13/482557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