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158家企业揽才 8000岗位吸引万名求职者

来源:红网 作者:宁武 吴公然 编辑:李晓玲 2019-02-13 18:58:24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13日,“才聚宁乡·相约宁联”2019年宁乡市新春招聘会在宁乡市宁联人才市场举行。

  红网时刻2月13日讯(通讯员 宁武 记者 吴公然) “家中上有老下有小,为了方便照顾家庭,希望找到离家近又和以前的工作经验有关的岗位。” 2月13日,宁乡市退役军人喻进军在宁乡市宁联人才市场新春招聘会上向某企业递交求职简历并进行面试后,收到了复试通知,他的家门口就业愿望有了实现可能。

  当日,“才聚宁乡·相约宁联”2019年宁乡市宁联人才市场新春招聘会现场,共有楚天科技、华强方特、中伟新能源等158家用人单位进场招聘,涵盖了互联网、电子通信、机械制造等几十个行业,提供电工、焊工、会计等就业岗位8000余个,共吸引近万名求职者到场求职,参会企业共收到求职简历约4000余份,1500余人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此次招聘会是宁乡市2019年“春风行动”系列招聘的重点活动之一,除2月13日至14日连续举办两天外,还将于2月17、18、20、21、23日相继举办“退役军人就业专场”“残疾人员就业专场”等系列招聘会,预计日均到场参会企业140余家,将累计提供就业岗位26000余个。

  宁乡市就业创业联合促进会会长、宁联人才市场负责人陈建凯表示,希望通过举办系列招聘会,为广大劳动者及企业搭建对接平台,进一步促进城乡居民就业,真正把人才留在家乡。同时,为响应国家脱贫攻坚号召,宁联人才市场己联系一些贫困县市共同开展“就业扶贫,共同致富”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宁武 吴公然

编辑:李晓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2/13/482563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