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七届纪委四次全会闭幕

来源:红网 作者:王洁 张潘 陆波 编辑:陈纲 2019-02-14 09:46:48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张家界市七届纪委四次全会闭幕。

  红网时刻张家界2月14日讯(记者 王洁 张潘 陆波)2月13日,中国共产党张家界市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袁美南出席并讲话。

  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张家界市第七届纪委第四次全会工作报告》和《中国共产党张家界市第七届纪委第四次全会公报(草案)》。

  袁美南说,2018年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在服务和保障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中经受了历练和考验,纪检监察体制改革顺利推进,制度优势逐步转化为治理效能,巡察利剑作用不断彰显,专项整治效果突出,惩治腐败坚决有力,纪律教育亮点纷呈,党风政风不断好转,干部队伍建设全面加强,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政治生态持续向好。

  会议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审时度势,深刻认识当前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找准切入口和着力点,把握好节奏和力度,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发挥更大作用;要稳中求进,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政治立场,坚持重拳惩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持抓好巡视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坚持做实做细监督这个第一职责,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打造纪检监察铁军,全面完成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要精准履职,做到精准把握政策、精准发现问题、精准处理处置,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要坚持对表对标,主动担当作为,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细化工作任务,落实工作举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更大成果,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为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来源:红网

作者:王洁 张潘 陆波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2/14/482573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