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曹玉春走访慰问永兴法院干警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曹明威 编辑:李晓玲 2019-02-14 14:03: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4日讯(记者 郑涛 通讯员 曹明威)2月12日上午,永兴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曹玉春一行到永兴法院走访慰问,向永兴法院全体干警致以春节的问候,并与该院在家院领导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该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小贵表示,近年来,永兴法院在县委的领导支持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始终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工作主线,以审判工作为核心,以队伍建设为关键,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李小贵还就该院队伍建设和司法配套体制改革中内设机构改革的情况和存在的困难进行了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曹玉春对永兴法院干警在过去一年,牢牢把握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主线,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为永兴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面对新的形势和任务,曹玉春勉励法院干警在新的一年,要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立足各自工作岗位,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公正司法,一心为民,以新的姿态、新的标准和更高的要求,继续发扬优良的工作作风,不断开创法院工作新局面,为加快建设“五个永兴”,实现“全国科学发展百强县”目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曹明威

编辑:李晓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2/14/482599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