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湘西供电公司圆满完成春节保电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张鹏 张敏 黎潇 编辑:姜珊 实习生:马紫荆 2019-02-14 17:18:06
时刻新闻
—分享—

技术人员对变压器进行红外测温。

技术人员对设备进行巡视。

  红网时刻湘西2月14日讯(记者 张鹏 通讯员 张敏 黎潇)2月11日,随着春节长假结束,国网湘西供电公司配电运检室圆满完成了2019年春节保供电任务,保证了吉首地区电网安全稳定运行,确保了广大市民度过一个明亮温暖、喜庆祥和的新春佳节。

  为确保春节期间用电无忧,配电运检室提前制订完善各类应急预案,全方位落实保电措施。一是精心制订春节保供电方案,明确值班人员、车辆,确保春节期间能随时应对各类突发状况;二是在节日前,组织人员全方位对变压器高低压桩头、耐张线夹等易发热点进行测温,并及时处理隐患点;三是大力开展重过载台区整治工作,对三项负荷不平衡台区进行负荷调整,对过载台区进行配变轮换,在此期间,共进行负荷调整台区5台,配变轮换9台。2月7日,气温骤降,负荷突增,部分线路都已覆冰,配电运检室值班人员严格执行春节保电方案,积极应对恶劣天气,随时待命,做好应对寒潮的各项准备措施。

  截止到假期结束,吉首电网运行平稳,吉首地区未发生影响恶劣的供电事故及异常,实现安全生产零事故、优质服务零投诉,圆满完成了春节保供电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张鹏 张敏 黎潇

编辑:姜珊 实习生:马紫荆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2/14/482613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