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春运返程 武警官兵把坚守镌刻在一线哨位(组图)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展灿 寻树文 编辑:李晓玲 2019-02-14 18:22:31
时刻新闻
—分享—

正在机场外巡逻的执勤官兵。

航站楼内定点执勤。

主动帮助旅客。

为盲人进站乘车“护航”。

坚守岗位。

文明指路。

巡逻执勤。

  红网时刻2月14日讯 (通讯员 展灿 寻树文 记者 陈宗昊)随着湖南岳阳迎来新一轮低温雨雪天气,给参加2019年春运执勤的武警岳阳支队官兵带来不小影响。14日,记者从武警岳阳支队获悉,为了应对返程高峰,每天从早上6时到晚上9时的执勤时间里,奋战在客运一线的全体官兵在严寒中坚守岗位,成为匆匆旅客中的一道绿色风景。

  岳阳三荷机场是今年2月份投入运营的新机场,在机场提供更加高效便利的出行方式同时,也对武警岳阳支队执勤巡逻官兵提出了新的任务和要求。在川流不息的旅客人群中,执勤官兵保持巡逻频率,严密关注着航站楼内部情况。据不完全统计,执勤官兵在机场内外巡逻,加起来每天要走十余公里,用实际行动筑起一道坚实的安全防线。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展灿 寻树文

编辑:李晓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2/14/482621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