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同心聚力开新局】打造高素质统战青年队伍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兵 编辑:李丽 2019-02-14 20:23: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4日讯(记者 李兵 刘容 摄像 张易 彭卓珺)新时代新任务新目标,就做好当前统战工作,下一步有哪些工作计划?2月13日,共青团湖南省委统战部部长李卫锋接受红网时刻新闻记者专访。

  他表示,2019年我们将紧紧结合青年的特点,以“青春建功新时代,助力建设新湖南”行动为统揽,实施好红色基因传承工程、精准帮扶工程、育才智库工程、青年交流工程、自身建设工程,切切实实做好青年的统战工作,特别是要做好对港澳台的青年工作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海外青年的统战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兵

编辑:李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2/14/482622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