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严”字当头 长沙火车南站地区整治“四乱”保春运

来源:红网 作者:胡芳 邹洪亮 编辑:李丽 2019-02-14 22:46:19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火车南站地区整治“四乱”保春运。

  红网时刻长沙2月14日讯(记者 胡芳 通讯员 邹洪亮)2月14日,春运第25天,长沙火车南站地区返程务工、探亲走访及上班客流叠加,站区迎来返程客流高峰,日均到发旅客达20多万人次。为不断改善旅客出行环境,长沙火车南站地区精心谋划、提早部署,在全年“四个最严”专项整治基础上,在春运期间开展集中联合整治行动。面对节后春运客流高峰,重点整治喊客拉客、倒票卖票、非法营运、乱停乱靠等“四乱”行为,有效遏制违法乱象,为旅客安全出行保驾护航,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2月14日11时50分许,李攀伙同贺中华(在逃未归案)在长沙南站西出站层自动售票机处喊客拉客,替无票旅客购买短途票,采取强行闯闸机的方式带无票旅客进站,并从中收取好处费三百元,后旅客彭某来长沙南车站派出所报案,民警在长沙南站西出站层将李攀抓获。

  春运以来,长沙火车南站地区强化调度部署,增加执法力量,24小时值班值守,联合各执法单位开展集中整治行动,对各类突出违法现象进行地毯式摸排打击。共查处喊客拉客人员217人,拘留18人,查扣非法营运车辆4台,训诫非法营运残疾人车辆26台,抄牌乱停乱靠车辆1445台。

  温馨提示:春运客流高峰时期,请广大进站旅客从正规渠道购买车票进站乘车,不要相信倒票喊客,拒绝乘坐非法营运车辆,接送车辆不要乱停乱靠,确保平安顺畅出行。

来源:红网

作者:胡芳 邹洪亮

编辑:李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2/14/482622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