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收费神器首次亮相郴州高速 为出行插上速度的翅膀

来源:红网 作者:郭彦希 张俊壬 编辑:姜珊 2019-02-15 09:14:06
时刻新闻
—分享—

“移动收费”设备首次亮相郴州高速收费一线。

手持收费机可以进行移动式刷卡和收费业务操作。

  红网时刻通讯员 郭彦希 张俊壬 郴州报道

  节前春运看广东,节后春运看湖南。随着返程高峰的到来,为确保车辆通行顺畅有序,湖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郴州管理处积极推进“智慧交通”建设,“移动收费”设备首次亮相郴州高速收费一线,为返程车辆通行增效提速。

  在京港澳高速小塘收费站省界收费广场上,收费员们挎着腰包,手拿一个“大哥大”样的“手持收费机”,主动积极的提供“上门服务”。手持收费机可以进行移动式刷卡和收费业务操作,它支持微信、支付宝、银联、现金支付,使用微信或者支付宝支付只需要2至3秒就可以完成整过收费过程,非常方便、快捷,完成缴费的司机只要在窗口出示发票就可快速通行。

  去年年底全线拉通的武深高速,今年春运受到司乘“热捧”,其九龙江收费站在春运期间流量上涨47%。在移动收费岗亭中,首次投入使用的“移动收费机”成为新宠。该套设备外观小巧轻便,功能强大,可外接扫码枪等设施,且具有两大显著优势。一是可移动,比老式便携式收费机稳定,收费效率与普通收费车道MTC设备一样;二是易维修,可组装拆卸,配件随时更换,确保收费工作有序有效进行。

  两大“移动收费”设备灵活方便性,他们的投入使用可以进一步压缩等待缴费的时间,完美助力收费保畅工作,极大提高车道通行效率,为司乘朋友的出行添上了提速的翅膀,被大家亲切地称为“移动式收费亭”。

  与此同时,郴州高速迎来“互联网+”智能出行新时代,国内各大主流支付方式全部在郴州高速落地,ETC不停车收费,微信、支付宝、银联扫码支付广受司乘好评。整车计重改造、入口治超设施建设,有效提升通行效率,人民出行的满意度不断提高。

来源:红网

作者:郭彦希 张俊壬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2/15/482633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