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2019年春节文化活动周节目异彩纷呈

来源:红网 作者:欧媛 编辑:姜珊 实习生:马紫荆 2019-02-15 10:14:51
时刻新闻
—分享—

_MG_6962_副本.jpg

春节文化活动周节目异彩纷呈。

_MG_7052_副本.jpg

特色花灯表演。

_MG_6930_副本.jpg

大家纷纷拍照,记录精彩节目。

  红网时刻2月15日讯(永定分站记者 欧媛)2月14日,张家界永定区官黎坪街道办事处在市民广场上演了春节文化周专场表演。

  演出现场金钱棍、太极拳、花灯、钢琴等精彩节目纷纷上演,每个节目编排上都下足功夫,体现了传统与现代的融合美,喜庆味十足,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将现场气氛不断推向高潮,过往市民及游人纷纷驻足观看,博得观众阵阵掌声。

  为进一步提升活动品质和内涵,着力营造节日喜庆氛围,本次春节文化周活动,自2月12日(正月初八)至2月18日(正月十四)7天期间,在市民广场开展群众文化节目展演及第六批“中国梦”主题创作歌曲推广活动,由市城区7个办事处各负责组织1场演出,每个街道举办1天专场演出,为全市人民献上丰富多彩的春节群众文化大餐,向国内外游人展现张家界新时代勃勃向上的新气象。

来源:红网

作者:欧媛

编辑:姜珊 实习生:马紫荆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2/15/482645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