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商企业湘西行大型产销对接活动走进保靖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保靖站 编辑:姜珊 2019-02-15 17:06:43
时刻新闻
—分享—

肖彬(中)一行在保靖县松桂坊绿色农产品加工园了解农特产品的生产、储藏、加工、包装、品牌拓展及销售等情况。

肖彬一行组织电商企业与韵莱农业现场现场对接。

  红网时刻2月15日(保靖分站记者 彭伟)2月14日,省商务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肖彬率省商务厅电子商务处处长胡松强、省商务厅电子商务处副处长刘琦一行及京东、苏宁易购、快乐购、湖南邮政公司、友阿云商等电商企业相关负责人走进保靖开展农特产品大型产销对接活动。湘西州商务局局长向仕连,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志慧,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胡文峰、杨水芝等陪同。

  在保靖县松桂坊绿色农产品加工园,肖彬一行与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腊肉、保靖黄金茶等农特产品的生产、储藏、加工、包装、品牌拓展及销售等情况,还现场参观了腊肉熏制等加工过程。肖彬表示,目前松桂坊腊肉在市场已有一定的品牌影响力,希望企业继续在产品做精、做细上下功夫,不断推出系列产品,同时加大电商销售推广力度,以腊肉的品牌影响力带动本地其他农特产品销售。

  在清水坪镇,肖彬一行先后来到保靖县山里人椪柑产销专业合作社、韵莱农业实地了解柑橘产业的生产、保鲜、储藏及销售等情况;并组织电商企业与韵莱农业现场就目前柑橘可供货数量、各自电商销售方式进行现场对接,共同商讨新一年农特产品产销对接工作,为扩大保靖农特产品网销规模、提升产品影响力出谋划策。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保靖站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2/15/482648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