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2019年“春风行动”暨农民工专场招聘会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魏小华 张婷 李华忠 编辑:康晓乔 2019-02-15 17:15:21
时刻新闻
—分享—

道县2019年“春风行动”暨农民工专场招聘会在敦颐广场成功举行

道县2019年“春风行动”暨农民工专场招聘会在敦颐广场成功举行

2月14日,道县以“促进就业创业,助力增收脱贫”为主题的“道县2019年春风行动暨返乡农民工专场招聘会”举行。

  红网时刻永州2月15日讯(通讯员 魏小华 张婷 李华忠)2月14日,湖南省道县以“促进就业创业,助力增收脱贫”为主题的“道县2019年春风行动暨返乡农民工专场招聘会”举行。来自工业园区和县内的三十多家企业和各类应聘求职人员2000余人参加了此次招聘会。招聘现场提供了500多个岗位进行招聘,其中有一半的岗位主要是针对农民工和进城务工人员进行招聘,帮助他们找到合适的工作。

  笔者了解到,用工企业针对农民工朋友提供了大量的安装、保安、仓管、普工等岗位,并通过降低门槛、开展岗前培训等方式,吸纳农民工就近就业。永州凯新鞋业有限公司的招聘负责人蔡香梅说:“现在员工关心什么,我们就给他解决什么,我相信大家最关心就是福利待遇方面一些条件,在我们公司每个人每个月基本上都能拿到3000元以上的工资,多劳多得,每个月十五号都会按时发工资,从不拖欠员工的任何款项,此外我们公司为员工提供岗前培训,还有五险一金全覆盖,带薪产假、节日福利等等,所以说福利待遇是相当好的。而且我们招聘的这些岗位门槛都不高,只要你肯努力,吃苦耐劳,我们欢迎你的加入。”

  “春风行动”系列招聘会已经成为道县就业服务民生的一张靓丽名片,今年的春风行动以“促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为主旨,力求服务农民工,助力园区企业发展,服务各类求职群体的就业需求和企业用工需求,扩大就业规模,实现脱贫致富。另外,笔者从县人社局了解到,今年的”春风行动”将持续到元宵节后,还将陆续在乐福堂、白马渡、梅花、柑子园、桥头等乡镇举办就业扶贫、就业援助、易地搬迁招聘、重点企业招工等专场招聘会,把就业岗位送到求职者家门口。

来源:红网

作者:魏小华 张婷 李华忠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2/15/482651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