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开展春运客车专项整治行动 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5起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兰星星 编辑:陈纲 2019-02-15 20:06: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5日讯(资兴分站记者 朱孝荣 通讯员 兰星星)2月15日,据湖南省资兴市交警大队消息,该市从12日起开展了客车专项整治全省集中统一行动,为辖区群众出行创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行动中,资兴市各春运执勤点对客车进行专项检查,详细检查了车辆有否超载、证件是否齐全、是否按规定办理各类证件以及是否存在其它违法行为。同时,民警还积极对司乘人员开展交通安全教育,告诫客车乘客要提高交通安全意识,拒绝乘坐违法车辆,并提供举报方式。

  截至目前,资兴市专项整治统一行动共出动警力80余人次,警车16台次,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5起,其中客车超员1起。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兰星星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2/15/482653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