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情人节迎婚登小高峰 宁远政务中心婚登处提前上班候新人

来源:红网 作者:徐旭晓 编辑:姜珊 实习生:马紫荆 2019-02-15 17:06:39
时刻新闻
—分享—

情人节迎婚登小高峰 宁远政务中心婚登处提前半小时等新人

宁远政务中心婚登处。

  红网时刻永州2月15日讯(通讯员 徐旭晓)2月14日是西方情人节,宁远政务中心婚登窗口迎来今年首个新人结婚登记的小高峰。

  当天上午9:10,婚登窗口已为100余对新人办理结婚证,据婚登窗口负责人介绍,2月13日已为情人节上班提前做好准备,工作人员2月14日当天提前了半小时就开始办公。

  一名前来登记结婚的市民表示,因为担心领证的人多,所以他早上七点半就来到了现场排队,没想到工作人员提前上班帮他办理了结婚证。另一对新人面带幸福的表示:“在情人节登记结婚很有意义,以后每年都要在这个特别的日子纪念我俩的爱情。”

来源:红网

作者:徐旭晓

编辑:姜珊 实习生:马紫荆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2/15/482656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