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工业园区建设2019年第一次联席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单建华 编辑:姜珊 2019-02-15 17:15:56
时刻新闻
—分享—

\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2月15日讯(零陵分站记者 单建华)2月15日,永州市零陵区委副书记、区长吴恢才主持召开零陵工业园区建设2019年第一次联席会议。区领导龙军、唐清林、陈丽萍、汤安权出席会议,各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零陵工业园区片区规划、土地利用和产业项目履约情况汇报,各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结合自身职能,分别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会议还明确了有关事项的办理意见及责任分工。

  吴恢才指出,工业园区提质增效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的重要抓手。要增强抓好经济发展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深入分析当前经济形势,正视用地效益不高、好项目和大项目少等问题,坚定不移地把抓发展落脚到抓项目上,把责任扛在肩上,引进优质项目,抓好项目履约,提升用地效益,努力实现园区高质量发展。

  吴恢才要求,要支持工业园区用地,启动新一轮规划调整,按程序流程依法依规办理,做好要素保障;要启动预征地预拆迁,本月底拿出方案,同时拆除园区内违章建筑,做好拆违控违工作;要扶持企业做好转型升级发展,优化企业营商环境,切实营造更好的发展环境、创造更优的发展条件,坚定不移助推企业做大做强,让优质企业动起来、转起来、活起来,形成新的经济增量。

来源:红网

作者:单建华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2/15/482675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