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铁隆回站正式启用人脸识别系统

来源:红网 作者:马美姣 编辑:姜珊 2019-02-15 17:06: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5日讯(隆回分站记者 马美姣)近日,高铁隆回站正式启用人脸识别系统,旅客实施人脸识别实名制查验进站坐车。该系统的启用极大缩短了旅客进站时间,让广大旅客春运安全出行更加方便快捷。

  高铁站工作人员提醒广大旅客在通过人脸识别系统的时候需要把遮挡脸部的口罩、帽子等摘下才能有效通过检验快速进站。未提前换取纸质车票或使用学生票、残疾军人票等减价车票的、使用同行成人身份证购买的儿童票以及使用非二代身份证购票的都无法通过人脸识别进站,需走人工通道进行验票进站。

来源:红网

作者:马美姣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2/15/482676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