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政府召开2019年重点工作部署会

来源:红网 作者:刘建辰 编辑:姜珊 2019-02-15 17:06: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5日讯(珠晖分站通讯员 刘建辰)2月15日,衡阳市珠晖区政府召开2019年重点工作部署会,安排部署2019年政府工作。珠晖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桢干表示,要领会精神,步调一致抓落实;要坚定信心,振奋精神抓落实;要鼓足干劲,突出重点抓落实;要转变作风,扑下身子抓落实;以坚定的政治力、最强的执行力抓好工作落实。

  会议回顾总结了全区2018年以来的工作成绩,特别是今年1月份以来,全区各项工作开局良好,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实现开门红,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春运工作平稳有序,全区人民过上了一个喜庆祥和的春节。刘桢干要求全区上下要迅速从休假状态进入工作模式,收心归位,以崭新的面貌、饱满的热情、十足的干劲,谋划好开局工作、推进好当前重点工作。

  刘桢干表示,要推动高质量发展,争当大城衡阳建设的排头兵,关键靠实干。只有迎难而上,攻坚克难,突出重点抓落实,才能确保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行稳致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办好民生实事,解决民生难题,守住民生底线;要围绕打造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和建设最美地级市的目标,不断加快珠晖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珠晖贡献;要打好“三大攻坚战”,全面防范重大风险,强力推进脱贫攻坚,坚决抓好污染防治;做好改造旧城、打造新城、建好园区、力推乡村振兴“四篇文章”;落实政治保障、人才保障、要素保障、政策保障、营商环境保障“五个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刘建辰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2/15/482676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