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开展学校春季传染病防控工作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彭庆 编辑:姜珊 2019-02-15 17:09: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15日讯(通讯员 彭庆)2月15日,蓝山县在教育局召开2019年学校春季传染病防控工作培训会。

  会议邀请医务人员现场授课,重点对学校传染病、新发传染病疫情、流行性感冒和学校饮用水等方面进行系统培训,并针对学校出现疫情的形势,提出了具体防控意见;培训会还对学校饮用水的法律依据、标准规范、内容和应对原则进行了详细说明。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学校传染病防控管理水平和技能,为保障社会的安定和谐、学校的良好教学秩序以及学生的身体健康提供了技术支撑,为实现平安学校、健康学校,圆满完成新形势下学校卫生工作要求打下坚实的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彭庆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2/15/482686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