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推进产业项目建设 构筑慈利发展高地

来源:红网 作者:杨玥妙楠 编辑:康晓乔 2019-02-15 17:13:42
时刻新闻
—分享—

QQ??20190215165805.jpg

实地调研。

  红网时刻2月15日讯(慈利分站记者 杨玥妙楠)“去年的经营怎么样?盈利增长了吗?就业扶贫车间带动了多少人就业?”2月15日,湖南省慈利县委书记邱初开带队深入全县重点项目和企业走访调研,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勤奋工作,为慈利发展作出新贡献。县领导高靖生、赵群策、吴淑元、朱超雄、钟佳君、覃业成、李新龙、王大云参加调研。

  “你们是慈利经济发展的骨干龙头企业,有什么问题和困难就找园区,慈利为你们的发展保驾护航。”邱初开一行首先来到县工业集中区,实地查看了张家界金福凯盛鞋业有限公司、张家界是佳运动用品有限公司流水车间,详细了解了开工情况,并为企业鼓气加油。

  在工作座谈会上,邱初开一行听取了工业集中区工作情况汇报。他表示,县四大家将始终把“三大引擎”抓在手上,坚持实施工业强县战略不动摇。同时要求工业集中区从认识上、思想上保持高度统一,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增强危机感;要瞄准高质量发展目标,抓好招商引资、抓好园区硬件和软件建设、抓好政策落实、抓好党建工作等,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

  随后,邱初开一行来到新城区,实地查看澧水嘉园、博联天街、新城区内环路、慈利大道等项目建设现场,了解新城区建设发展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邱初开表示,新城区管委会过去一年来埋头苦干,干出了成绩,基本实现2018年初预定的目标。他要求,2019年,新城区要把全县人民的关怀作为工作的动力,继续秉持埋头苦干、担当实干、规划巧干的精神,严控债务风险,坚持基础设施、项目建设、产业项目并重,让新区建设再上一个新台阶;各部门要密切配合,深化体制改革,全力为新城区建设发展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杨玥妙楠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2/15/482687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