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兆铭带队调度家居建材市场、物流园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廖孙赐 编辑:王津 2019-02-15 17:23: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5日讯(安乡分站记者 廖孙赐)2月14日下午,安乡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兆铭带队调度家居建材市场、物流园项目建设情况。县领导姜建渠、王承位、向勇陪同。

  王兆铭一行首先实地踏看了家居建材市场、物流园项目规划用地现场。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相关负责人汇报了项目建设前期工作情况,以及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王兆铭指出,一是要振奋精神,齐心协力,只争朝夕抓项目推进。项目建设是推动安乡经济社会发展的有力抓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倒排工期、细化任务、明确到人,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按照时间节点,加快工程项目推进。二要坚定目标,聚焦问题,攻坚克难抓项目推进。要坚定年初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安乡县情和实际工作,科学制定工作目标和推进举措,有效破解制约项目建设的“瓶颈”问题,确保项目如期开工。三要创新方法,讲究效率,形成合力抓项目推进。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创新思维和工作方法,积极谋划推动,强化部门配合,切实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四要强化调度,严格考核,全力以赴抓项目推进。要重点调度、定期督导、加强考核,压实各级责任,按照目标要求,抢时间、抓节点、保安全、促质量,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按时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王兆铭还就项目设计、征拆、资金准备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来源:红网

作者:廖孙赐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2/15/482688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