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副县长李良刚到乡镇征求《政府工作报告》意见

来源:红网 作者:李胜勇 编辑:何冰 2019-02-15 21:12: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5日讯(通讯员 李胜勇)2月13日,湖南省道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李良刚到祥霖铺镇组织召开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意见征求座谈会,专门听取祥霖铺镇和审章塘瑶族乡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对报告中关于看病就医、道路交通、旅游业发展、美丽乡村建设、教育事业发展等方面提出了的意见和建议。

  李良刚表示,大家从不同角度、不同方面对政府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工作人员会将意见和建议带回去认真归纳整理,进一步修改完善《政府工作报告》。

来源:红网

作者:李胜勇

编辑:何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2/15/482691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