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召开县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蒋晓国 谭诚 编辑:何冰 2019-02-15 21:45: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5日讯 (通讯员 蒋晓国 谭诚)2月14日,2019年湖南省道县县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工作会议召开,道县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反腐败协调小组组长易恢节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县委反腐败协调小组是各部门各单位互通情况的平台,是形成合力的纽带,是共同携手的好形式,今年的反腐工作,重点突出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涉黑涉恶腐败问题等,各成员单位要准确把握形势,增强协调意识;准确把握重点,增强协调优势;准确把握要求,增强协调效力;准确把握职责,增强协调合力。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坚持党委统一领导,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中央省市和县委决策部署,做到明责分责、积极履责、严格责任倒逼,以新的举措全力推进全县反腐败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蒋晓国 谭诚

编辑:何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2/15/482693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