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不动产登记纳税业务暂停办理

来源:红网 作者:刘李 编辑:向宏鑫 2019-02-16 09:06: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6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刘李 通讯员 廖亚柳)2月15日,长沙不动产登记中心发布了《关于不动产登记纳税业务暂停办理有关事项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通知》称,接国家税务总局长沙市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关于金税三期系统停机升级期间暂停办理业务的通知》,2月22日20:00至2019年3月1日8:00期间,金税三期征管系统停机升级并暂停办理包括不动产交易纳税在内的所有涉税(费)业务事项。

  在此期间,该中心不动产转移登记业务可开展正常受理的相关资料收取及验证工作,但需在金税三期征管系统升级完成后方可办理缴税手续并换取业务受理单。

来源:红网

作者:刘李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2/16/482697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