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水利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来源:红网 作者:谭伟 许维 编辑:康晓乔 2019-02-16 09:39:28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2月16日讯(通讯员 谭伟 许维)2月15日,湖南省株洲市水利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集中学习传达第十二届市纪委第四次全会精神,全体局领导,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株洲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彭良平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水利基层延伸。他表示,局党组要将主动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做到抓政治建设不含糊,抓遵纪守法不侥幸,抓工作落实不忽悠,以真抓实干的态度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与会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全会精神的学习,筑牢了水利干部思想的魂,补足了思想的钙,把稳思想的舵,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发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传统,砥砺前行,做新时代的追梦人,续写全市水利发展新篇章。

来源:红网

作者:谭伟 许维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2/16/482699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