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汝城县召开2019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黄义亮 编辑:康晓乔 2019-02-16 10:23: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郴州2月16日讯(通讯员 黄义亮)2月14日,湖南省汝城县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暨2019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在县教育局八楼会议室召开,县教育局全体干部职工和全县乡镇以上学校党政主要负责人共1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要收心拢神,加压奋进,切实把握教育发展机遇,迅速把思想和精力转移到2019年的教育工作上来,确保各项工作布好局,谋好篇,开好头,起好步;要凝心聚力,改革创新,切实谋划教育发展大计。紧扣县委、县政府建设教育强县发展战略和2019年的中心工作,继续落实“有荣誉就让、有机会就用、有困难就帮、有责任就担”“为教育争地位、为教师谋福利、为学生谋前程、为社会做贡献”的“四有四为”理念,认真按照“一三六”的工作思路,持续推进“六抓四强”工作举措,全力实现“双一双优”的工作目标,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统筹兼顾,综合施策,切实巩固教育发展成果,做好五个“两手抓”,确保2019年教育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会议还就2019年春季开学、收费、安全、党风廉政建设和干部作风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各乡镇以上学校校长签订并递交了相关工作责任状。

来源:红网

作者:黄义亮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2/16/482699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