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春走基层】岳阳县检察院组织开展集中学习讨论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钱丽华 编辑:马丽红 2019-02-16 17:37:22
时刻新闻
—分享—

学习讨论现场。

  红网时刻2月16日讯(记者 郑涛 通讯员 钱丽华)为总结成绩、查找不足,理清思路、明确目标,抓好落实、争创一流,近日,岳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决定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开展以“收心提气振作风,凝神聚力抓落实”为主题的集中学习讨论活动。

  活动由各支部书记主持,院党组班子成员分别出席并点评,全体党员参加。与会人员集中学习讨论了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全国检察长会议精神以及省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卢乐云在全省检察机关内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问题为导向,分析研究2018年各项工作中的短板与不足,就2019年党建工作和各项检察工作的推进积极建言献策。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讨论活动,全院上下形成五点共识:一是抓学习,落实政治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二是抓业务,落实刑事、民事、行政、公益诉讼检察职能;三是抓改革,落实内设机构整合、完善司法责任制等工作;四是抓管理,落实日常督促检查、责任追究等制度;五是抓创建,落实文明创建、创先争优等目标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钱丽华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2/16/482724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