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共迎元宵节 长沙金色家族第一城邀环卫工免费吃元宵

来源:红网 作者:肖瑶 黎鑫 编辑:刘威成 2019-02-17 22:05:37
时刻新闻
—分享—

城管协管员开心吃元宵。

环卫工人吃元宵共迎元宵节。

  红网时刻2月17日讯(通讯员 肖瑶 记者 黎鑫)“出锅喽……”2月16日上午,随着一声喜悦的叫喊声,长沙市东塘商业广场金色家族第一城三楼,瞬间被元宵的香味笼罩,近百名雨花区侯家塘街道的环卫工人、城管协管员在这里免费吃元宵,共同迎接元宵节的到来。

  长沙市东塘商业广场金色家族第一城相关负责人表示,不管是寒冬腊月还是炎炎夏日,环卫工、城管每天坚守岗位,默默无闻地奋战在工作第一线,付出了很多汗水,正是他们的辛勤劳动,才换来了城市的干净整洁。这次活动,他们组织擂饭、本塘我家酸菜鱼、阿华大虾等餐饮店,煮上热气腾腾的元宵,备上节日礼物,邀请环卫工人、城管协管员共迎元宵节,旨在表达对劳动者的敬意,并呼吁更多的人关注和关心劳动者,共同维护美好家园。

来源:红网

作者:肖瑶 黎鑫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2/17/482749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