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活动预告|“书写新时代”中南传媒原创·精品新书发布会4月20日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蔡娟 编辑:李晓玲 2019-04-19 17:19:5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419164322.jpg

红网时刻4月19日讯(记者 蔡娟)书写时代,扎根人民。由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指导,中南出版传媒集团主办的“书写新时代——中南传媒原创·精品新书发布会”将于4月20日(本周六)上午9时在长沙市乐之书店天心店举行。

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坚持与时代同步伐、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以精品奉献人民、坚持用明德引领风尚”的新要求,充分彰显湖南出版作为党和国家出版重镇在政治上的坚定立场,全面展示出版湘军的出版实力、社会影响力和市场表现力。

据悉,发布会上,中南出版传媒集团将选取百余种集团近期出版的原创、精品新书进行整体发布,包含100种原创精品新书及29种重点新书。同时,活动还将邀请王跃文、何顿、庄聪生、杨雨、龚曙光等重磅作家代表出席,围绕“如何用原创服务人民,如何深入生活创作精品”等主题进行分享,让读者切身体会到原创精品的打造历程。

届时,红网、时刻新闻将联合潇湘晨报、zaker潇湘、大湘网等媒体进行全媒体融合直播,敬请广大网友关注。(观看红网·时刻直播请点击》》》

来源:红网

作者:蔡娟

编辑:李晓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19/53312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