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旅融合新兴业态 怀化启动十大最美徒步线路评选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龙腾 熊芳 编辑:马丽红 2019-05-19 14:48:1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519120237.jpg

2019年“中国旅游日”怀化市分会场,活动正式开启了2019年怀化十大最美徒步线路暨十大文化旅游地标评选投票通道。

微信图片_20190519120231.jpg

扫描二维码,进入活动专题页面进行投票。

专题:2019怀化十大最美徒步线路暨十大文化旅游地标评选

红网时刻5月19日讯(记者 龙腾 实习生 熊芳)“文旅融合、美好生活”,今天上午10点半至12点,由怀化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主办,怀化各县市区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协办的2019年“中国旅游日”怀化市分会场活动在怀化市鹤城区锦绣Mall举行,活动现场正式开启了2019年怀化十大最美徒步线路暨十大文化旅游地标评选投票通道。

网络投票从即日起,将持续至6月29日,为期40天,大家可从怀化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官网、“怀化旅游订阅号”微信、红网旅游频道、时刻新闻专题进入评选页面,或扫描上图二维码,即可参与投票,每人每天可投票一次,最多勾选3个选项。

2019年“怀化十大最美徒步线路暨十大文化旅游地标评选”活动共分为网络投票及专家评审两部分,网络投票票数在整体打分中占比重80%,专家评审结果在整体打分中占比重20%。网络投票结束后的排名情况,将通过媒体进行第一次公示。此后怀化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将召集专家组进行评审,评审综合结果送怀化市政府审核,通过后经媒体进行第二次公示。

打造雪峰山徒步旅游目的地,怀化市盛意拳拳。2019年1月,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宣布,将在雪峰山打造国内首条国际标准徒步旅游线路、首个国际标准徒步旅游目的地。3月28日至4月3日期间,怀化市文旅广体局向所辖县市区征集参评徒步线路及文旅地标,并于4月15日至4月23日完成了徒步线路的前期勘探工作。目前,19条勘测线路系列报道已全部推出,勘测的成果还将被整理编制成《怀化市自驾徒步旅游路书》,通过专业团队指导,给怀化市各县市区送去徒步线路勘探的专业指导,让各地结合徒步旅游专题培训,能够运用实际,推出更多精彩徒步线路。同时根据国际及国家各步道标准积极建设,为了打造“徒步雪峰山”品牌全面发力。

来源:红网

作者:龙腾 熊芳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19/55226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