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最后半个月啦,赶紧来上传您心中的“湖南之美”

来源:红网 作者:刘玉先 陈杰 编辑:李丽 2019-06-14 18:17:3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614155233副本.jpg

6月14日,“爱上湖南”最美摄影图片征集评比活动组委会举行推介会。

红网时刻6月14日讯(记者 刘玉先 摄影 陈杰)如果请您来介绍湖南,您会想到哪?韶山、张家界、崀山、洞庭湖……您心中的湖南之美还有哪些?6月14日,“爱上湖南”最美摄影图片征集评比活动组委会举行推介会,邀请广大网友继续上传美图、票选佳作,一起来呈现点评湖南之美。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集中展现新时代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风采和灿烂湖湘文化,增进海内外人士对湖南的了解和热爱,促进全域旅游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服务湖南经济高质量发展,湖南省政府于2018年5月31日启动“爱上湖南”最美摄影图片征集评比活动。

组委会介绍,图片征集活动将于6月30日截止,如果您的图片能代表湖南秀美风光、历史文化、民风民俗、发展成就……请您登录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在首页“爱上湖南”最美图片征集专题区上传,并对您心中最美图片进行投票。您也可通过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微信号、红网、时刻新闻客户端、华声在线、新湖南客户端等为您心中的最美湖南摄影图片投票助力。

“爱上湖南”分为“最美湖南”(http://as.hunan.gov.cn/)和“发现湖南之美”(http://as.hunan.gov.cn/fxhn)两个部分。征集图片内容主要分为5类:自然风光之美、历史文化之美、民俗民风之美、特色创新之美、发展成就之美。其中“最美湖南”参与对象为各市州、县市区政府及国家级经开区、高新区管委会等。“发现湖南之美”参与对象为广大网友。

图片评选采取专家评审和网友投票相结合的方式,7月中旬,“最美湖南”和“发现湖南之美”各评选出100张优秀图片,评选结果将在省政府门户网站和红网等网络媒体公示。

还犹豫什么,赶快行动起来,有更多惊喜等着您。如果您的图片被网友和专家共同评选为“最美图片”,您的图片将入选湖南对外宣传画册。您将获得省内核心景区景点门票、最美湖南中英文图集及“爱上湖南”组委会颁发的荣誉证书等其他奖励。

另外,参与投票的热心网友也有机会获奖。为激励网友踊跃投票,组委会将抽取200名参与投票的幸运网友获得“爱上湖南”最美摄影图片集和省内核心景区景点门票,在幸运网友中再抽取20名网友,邀请参加现场发布会。

快来上传美图,并给您喜爱的图片投票吧。

相关链接:部分精品图片

20180530181103716_s.jpg

故居初夏。(湘潭市政府选送)

20180602125215223.jpg

风雨廊桥。(益阳市政府选送)

20180530154525809_s.jpg

大美紫鹊。(娄底市政府选送)

20180530174227790_s.jpg

古樟群里练晨功。(永州市政府选送)

来源:红网

作者:刘玉先 陈杰

编辑:李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14/55915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