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召开镇辖村与社区专业组“九城同创”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滕季蓉 编辑:谢羽 2019-09-21 08:44: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21日讯(通讯员 滕季蓉)9月19日,蓝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和平主持召开镇辖村与社区专业组“九城同创”工作推进会。

会议听取了县九创办相关人员讲解社区、城中城郊村“九城同创”的相关工作要求,对下一步“九城同创”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黄和平指出,抓好“九城同创”工作,是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和建设水平,也是推动城市建设和管理各项工作上台阶、上水平的需要。黄和平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把思想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九城同创”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全力以赴抓好“九城同创”工作;要明确责任目标,各职能部门要针对社区和镇辖村提出具体又容易理解明白的工作标准,细化工作要求,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抓好统筹协调,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奋力推动“九城同创”工作迈向新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滕季蓉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1/60605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