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炎陵县开展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盘世林 编辑:谢羽 2019-12-09 09:57: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9日讯(炎陵站记者 盘世林)12月4日,我国第六个国家宪法日,当天上午,湖南省株洲市炎陵县政法委、县公安局、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司法局等30多个部门和单位联合开展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的大型法治宣传咨询一条街活动。

在炎陵中路,各相关部门和单位悬挂的标语、横幅格外显眼,设置的咨询台、展板依次排开,过往市民纷纷驻足观看。工作人员向广大市民发放资料,广泛宣传法律知识,开展法律咨询和法律知识有奖竞答活动,普及法律知识,提升广大市民学法、守法、懂法、用法意识,营造了浓厚的法治宣传氛围。

据了解,今年,炎陵县"宪法宣传周"采用集中宣传+系列活动的方式进行,通过广泛开展宪法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等活动,加强宪法宣传,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深化依法治国实践。

炎陵县领导杨红兵、廖子强、谭红波、谭芳林、刘永初、唐厚雄参加。

来源:红网

作者:盘世林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09/63073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